加拿大渥太华洪门民治党主委走访云南省委会机关

2019/06/12/星期三

6月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加拿大渥太华洪门民治党主委、加拿大渥太华华人联合总会会长、加拿大渥太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共同主席王辉,在参加完第九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和中华海外联谊会五届一次理事大会后,赴滇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致公党云南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萍陪同。

走访省委会机关

杨萍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王辉主委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致公党云南省委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王辉主委作为云南致公的老朋友,加强联系交流,团结凝聚海外华人华侨,为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牵线搭桥,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两地经贸文化发展多作贡献。

座谈交流

王辉回顾与云南致公党的往来历史与友谊,介绍了渥太华洪门秉承洪门忠义爱国传统精神,服务侨界、社区,促进中加经贸文化交流发展获得多方赞誉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举措,吸收青年才俊,发展党员后备力量,成立“渥太华洪门致公青年委员会”,近年来与致公党各兄弟省市青年工作委员会结对,为双方留学生提供支持帮助、引资引智、助力大统战格局等等方面情况,还就两地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合影

编辑/洪晓薇
致力为公侨海报国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思想高度 》永筑牢

宣传立场 》不动摇

微言大义 》气概豪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