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侨界支持港警止暴制乱 维护香港社会安定

严正声明 香港持续不断的暴力和抗议活动已经超出正常情况范畴,更有打砸烧杀等极端事件,给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严重伤害了华侨华人的爱国情感。我们强烈谴责暴力犯罪分子随意践踏“一国两制”的原则、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暴行,支持香港警方依法止暴制乱、恢复社会秩序。
近日,香港市民及社会各界不断呼吁和支持香港警方止暴制乱、依法执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表达恢复香港社会秩序和社会安宁的意愿。安省西部华人团体联合会坚决支持祖(籍)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方针政策;坚决支持香港实施“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策略;拥护和贯彻香港《基本法》;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赞成香港警方严正执法、止暴制乱、维护香港社会安定,为他们维护香港社会安定坚守岗位点赞;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职能部门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坚决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和领土完整,共同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而努力。
                                                                                                                         2019年12月29日

加拿大渥太华华人社团联合会
加拿大加中友谊发展促进会
安省西部华人团体联合会
加拿大专业与商业联合会
暨南大学渥太华校友会

渥太华海外青少年权益保护与发展联合会

来源:红枫林新闻网